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张利调研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满弓劲发抢“春风” 提质增效快建设

2024-03-20 18:06:3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 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利率市委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深入界首镇、临泽镇、周山镇,实地调研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满弓劲发抢“春风”,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在界首镇,张利先后调研了江苏超净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上海新申孔机械有限公司重工构件及船舶设备零配件加工、制造项目,江苏盛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品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扬州兴诚达精密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工业制冷设备研发、制造项目。

每到一处,张利都走进产品生产车间、设备安装现场和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功能、订单量、市场空间、投产计划等方面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研发新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他要求,在建项目要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临泽镇,张利调研了江苏阶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扬州市裕丰源商贸有限公司裕丰源生活广场项目、扬州鸿元鞋业有限公司中鼎研发中心技改项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推动轻工企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招商意识,厚植产业集聚优势,推进传统产业升级焕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属地乡镇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

张利还前往周山镇调研了扬州西融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储能设备制造项目和江苏北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张利强调,要保持昂扬状态,拉满弓弦,集中精力抓项目、抓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提速、企业生产提速,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企业要“争春”提速抓建设,鼓足干劲抓生产,持续创新放大品牌优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化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安全高效推进,更好实现“开门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