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民生幸福工程(工程类)项目督查推进会

2024-03-21 18:59:3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高芸芸) 20日下午,我市召开民生幸福工程(工程类)项目督查推进会,分析当前问题,研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民生幸福工程(工程类)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深红出席会议。

会上,李深红要求,各牵头部门、乡镇园区要加快进度。要紧盯节点、倒排工期,以周为单位排出项目施工进度表并及时上报,做到有章可循,确保项目有效有序有力推进。要严格管理,守好纪律。把好工程质量关,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的实事;把好工程安全关,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化要求建设,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好工程廉洁关,守住底线,强化责任、廉政红线意识,防范工程腐败问题。要加强督查。相关部门要实时掌握各项工程具体实施进度表,定期进行实地督查,检测各工程安全质量及项目完成情况,并及时进行公示、通报。

会上,各牵头部门汇报了民生幸福工程(工程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