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13宗优质地块集中推介

2024-03-27 18:09:5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向宏亮)27日上午,全市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共推介13宗优质地块,总面积1326.8亩,涉及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社会福利用地、商业商务用地等。副市长王汉东出席会议。

会上,王汉东表示,近期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一揽子政策文件,鼓励支持住宅品质改善提升,更好满足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近期我市结合实际情况将上市一系列地块,计划开发一批小地块、低密度、高品质、改善型住宅,释放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号。同时,高邮房地产市场有需求、资源有储备,此次推介的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配套齐全,开发建设改善型住宅有市场、有受众。

王汉东希望,参会企业家善于把握机遇、赢得机遇,积极投资兴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市委、市政府将做好为企服务,有序时、有节奏推进土地上市,确保成熟一块、开发一块、成功一块。

市资规局介绍了近期拟上市地块相关情况,解读了最新政策;参会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