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市警方摧毁一诈骗团伙

2004-04-26 00:00:00    作者:戴亮 郭兴荣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我市警方摧毁一个以“拾物平分”作诱饵,骗取他人钱财的诈骗团伙。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3岁)、孙某(男,28岁)和支某(男,36岁)已被刑事拘留。
为有效遏制城区各类流窜案件高发势头,我市警方加大了对入住我市各宾馆、旅社的管理力度。日前,市区蝶园派出所干警在巡查中发现入住在南郊某旅社的3个外地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问,结果发现这3个建湖籍男子有结伙流窜诈骗的重大嫌疑。干警们当场在他们的住处查获金戒指、金耳环等物品及假金项链发票、伪造信件等赃物。
经进一步审查,三人交待了自今年3月以来,他们合乘两辆摩托车时分时合,先后在我市及宝应、仪征、盱眙以及安徽天长等地,采用丢假金项链骗取行人上钩,再以“拾物平分”为诱饵骗取行人上当10余次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5万余元。日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