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五一黄金周”我市旅游将呈进出“两旺”态势

2004-04-26 00:00:00    作者:夏在祥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记者来到邮驿旅行社时,旅行社的电话响个不停,“五一”期间外出旅游的市民纷纷提前预约。据该社负责人介绍,5月1日苏州乐园、常州恐龙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乌镇等线路已排满。另外,来邮旅游的上海、南京的游客也呈直线上升趋势。预计今年将在去年1000人的基础上,增长2至3倍。
为备战旅游旺季的到来,市旅游局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要求各旅行社、景点场所、宾馆饭店等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市旅游局向社会公布了投诉电话:4660788,并对一些游乐、休闲场所实行定点挂牌,以提高服务水平。
据了解,今年全市旅游市场进出两旺的主要原因得益于旅游局通过各种途径向外宣传、推介的结果。3月份,他们参加了扬州长三角旅交会,散发资料几万份,主动与全国几百家旅社行联系,开辟互游网络,并邀请各旅行社老总来邮“采线”。经过这几年的宣传,我市以水、古、邮为特色的旅游在长三角地区已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另外,今年五月期间,高邮又新开辟了一个旅游项目,即龙虬庄部落村将实行试营业。
旅游市场的升温,我市各宾馆五一期间已基本订满。从我市旅游市场来看,高邮的美食在游客中颇有优势,而住宿将成为制约旅游发展的瓶颈,景点建设的步伐也远远跟不上旅游发展的大好形势。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