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高邮地税四分局“服务厂商行”

2004-06-21 00:00:00    作者:顾卫东 殷朝刚    来源:今日高邮

6月19日,星期六,高邮双兔米业公司同外地客商进行交易时,因税控机故障无法开票,急坏了企业负责人。公司财会人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高邮地税四分局打了个电话。不到1小时,分局的人员就驱车赶到企业帮助调试修理,令企业员工和客商感谢不己。这样的事情,从分局开展“服务厂商行”活动以来,已屡见不鲜。
今年以来,地税四分局围绕“一切为了纳税人”这一主题,在辖区税企间开展“服务厂商行”活动。为使企业感受到亲情般的服务,该分局对办税服务的内容、服务时限、操作规程、工作人员的行为举止、业务能力以及纳税服务设施与环境、维护纳税人权益等事项作明确规定,并列出每项内容的考核指标。分局还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对企业每月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调查,帮助企业分析化解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矛盾,并将调查情况汇总成册,便于跟踪服务。目前,分局所有税干部有自己的服务对象,纳税人只要掏出“税企联系卡”就可找到他们的“保姆”。
与此同时,分局还以登门、发放征求意见书等形式,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寻找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据不完全统计,他们从开展“服务厂商行”活动以来,己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类矛盾50余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