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04-06-21 00:00:00    作者:王功林 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18日,市民政局召开“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主题教育会,以增强系统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执政为民意识、接受监督意识、求真务实意识。
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于今年6-10月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主题教育活动。市民政局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们围绕抓好条例教育、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解决存在的问题。于9月至10月份进行交流和总结。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他们要求人人参与,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使每一个党员干部达到“四个提高”,实现“五个新”。在主题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内部监督条例》和《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辅导讲座。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