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气温升高引发商机无限

2004-06-23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攀高的气温带热了家电


6月21日夏至,当日气温34度,22日35度。夏日伊始,邮城的电器销售商忙得不可开交,高温无疑给电器销售烧了一把火。
记者从恒声、汇银、东方、金鹰几大卖场看到,前来购买空调、冰箱、电扇的顾客络绎不绝,门口的送货车更是进进出出。据恒声零售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两天,销售异常火爆,许多顾客电话预约,或是手提现金前来,冰箱、空调销量猛增,尤其空调更是热销,是平时的3倍多。
从了解中得知,许多服装厂更是热衷于团体定购。沙龙制衣、华盛制衣等在恒声一次性购买柜机、挂机就达40至50台;从这两天的销售情况来看,农村的消费市场占据着半壁江山,他们大都选择价位在1800元左右的中低档的空调。空调的畅销忙坏了安装工,他们的日程许多已排到了二三天后。

瓜贩们乐开怀


这两天,沭阳的吉士中眉头舒展,他家种了七八亩西瓜,亩产达750公斤。从本月16日开始他就开着农用三轮车来邮城卖瓜,平时只卖个1500公斤,这两天攀升的气温也带火了西瓜的销售,现在每天销售达2500公斤左右。他乐滋滋地告诉记者,3天就赚了1000多元呢。据了解,像吉士中这样的外地瓜贩开着车在邮城的可真不少,天气刚热,他们就进军邮城。像宋庄、南海这些居民小区成了他们叫卖的场所,由于价格便宜,往往不用吆喝,一车瓜就销售一空。面对这两天骤升的气温,他们笑开了怀。吉士中告诉记者,瓜农们种瓜靠天收,风险比较大,他们就盼望着像这样的好天气。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