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八个一”让学生快乐过暑假

2004-06-24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暑期将至,市文明委等部门已为学生们的暑期作了丰富安排。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暑期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会议,专门就此作部署,要求各学校利用暑期学生返校日,集中开展好“八个一”活动,从而让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这“八个一”分别是:举办一次以理想信念、公民道德为主要内容的报告会;上好一堂家长学校课;组织观看一次《激励永远》爱国主义教育碟片;免费参观一个或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学生参加一项兴趣活动;观看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参与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和校内集体劳动;开展一次校内征文、演讲活动。
副市长董玉海指出,这“八个一”是对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的贯彻。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利用这一特殊时期做好学生的德育工作,更新德育观念,将德育工作与课程改革、综合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学生走出校门,开展丰富多彩的富有成效的德教工作。要尽快制定活动方案,创新方法,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