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新华书店开设“少儿免费阅读区”

2004-07-02 00:00:00    作者:羊仁    来源:今日高邮

高邮市新华书店中心店为让小顾客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暑假,他们在暑假来临之际,为小顾客们开辟了“少儿免费阅读区”。这一真情关怀,得益于中心书店30余名员工近期开展专题阅读《细节决定成败》一书的结果。
市新华书店于去年围绕江苏新华发行集团开展的“创名店”、“创星级名店”活动和全国总工会发出的创建“学习型企业(班组)”的号召,动员组织员工开展读书活动。他们在制订读书活动计划中提出了“卖书人必须先读书、读好书”的要求。
一年来,中心门店员工每人每周到店阅读两小时,并填写读书卡和书写读书心得,同时中心店还组织读书演讲活动。
目前,中心店员工已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并在近期开展的专题阅读《细节决定成败》一书中,结合书店经营理念,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在暑假中开辟“少儿免费阅读区”就是其中有益建议之一。据悉,“少儿免费阅读区”在暑期结束后仍免费开放。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