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周山暑期不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2004-07-07 00:00:00    作者:曹海英    来源:今日高邮

5日,周山镇宣传科、关工委、团委、妇联、教育等部门联合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主题教育活动,从而拉开了暑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序幕。
周山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做诚信少年”主题中队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少先队员们有的讲诚信故事,有的说与诚信有关的成语、名句警句,有的演与诚信有关的童话剧、舞蹈以及与诚信相关的诗朗诵和快板。同时还举办了以争做合格“五小公民”的征文活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