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工会组建劳务信息网络

2004-07-07 00:00:00    作者:茆文逵    来源:今日高邮

6日,市总工会系统劳务信息网络正式建立,市总工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聘请60名劳务信息员,并对他们进行培训。
为促进下岗职工再就业,市总工会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聘请了60名基层工会干部作为劳务信息员,构建工会系统劳务信息网络。通过该网络,广泛收集各类就业信息,协助政府帮助下岗困难职工就业。这是工会落实维权,围绕职工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来履行好基本职责的一个措施。聘请的信息员学习了劳务信息的采集、再就业及工会维权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