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八桥劳务输出超历史

2004-08-04 00:00:00    作者: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今年1至7月份,八桥镇劳务输出人数已达6424人,外出务工农民已占总人数的67%,为历史同期最高。
八桥在今年劳务输出工作中着力走活三着棋,首先抓富余劳力规范管理,由镇农保中心牵头统一劳务信息发布,统一注册登记,统一技能培训,统一收费管理及后勤保障。其次抓劳动力对口输出,以建筑、服装、沐浴等为重点,锁定京、沪、宁等大中城市。劳务用工需求情况,由镇职介所及时反馈劳保信息中心,指导民工有序外出。此外,八桥还强化出国劳务工作管理力度。出国劳务已累计117人次。据统计,该镇农民人均纯收入三分之一来源于劳务输出。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