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一违规冷饮厂被查封

2004-08-04 00:00:00    作者:刘平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姚家井巷某冷饮厂棒冰车间、冰激凌车间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厂所持食品卫生许可证已过期,28名从业人员无有效健康证明,消毒间被挪作他用,加工冷饮的模具、棒签使用前未进行消毒,成品冷饮未经检验。卫生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改进,同时现场随机抽取5个品种冷饮样品送疾控中心检测。
该批冷饮检测结果显示,品滋牌三色杯冰激凌、赤豆棒冰、绿豆棒冰不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最高超标近100倍,为不合格产品。市卫生监督所迅速对该厂的不合格产品进行了封存,现场复查时发现,该厂未进行停产整改,消毒工作流于形式,仍有16名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检查。卫生执法人员对该厂棒冰车间包装机、膨化机、配料缸、冰激凌车间三台灌装机进行了查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之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