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市开展乡镇计生人员岗位全能竞赛活动

2004-08-06 00:00:00    作者:范习岭    来源:今日高邮

为建立一支适应新时期人口与计生工作要求的计生技术服务队伍,提高计生技术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育龄群众获得规范的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服务的需求,市计生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乡镇计生技术服务人员岗位全能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理论知识考试、实践技能操作、计生服务站规范化管理和计生优质服务系列工程开展情况。市计生局组织有关人员成立竞赛委员会,统一标准进行评比打分,并设立集体奖和个人奖两个奖项,其中个人奖又分单项奖和全能奖,凡在理论考试、实践操作、规范管理、系列工程开展情况四个项目中任一项目积分在前三名的获个人单项奖,四个项目积分均在前三名的获个人全能奖,凡该乡镇计生服务站有805以上服务员获奖的,为集体优胜奖。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