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法院加强内勤规范管理

2004-08-11 00:00:00    作者:何寿青 宋晓波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市人民法院召开内勤工作会议,制定出台了《内勤工作实施细则》,以进一步规范内勤工作,抓好审判质量效率指标的规范运行。
市人民法院要求内勤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内勤工作水平,确保为审判质量效率指标体系打牢基础关。各庭、室负责人要充分重视内勤工作,明确内勤的管理助手地位,积极支持内勤开展工作。同时,市人民法院把内勤工作作为各庭、室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确保内勤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