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秋佳节未到 月饼纷呈亮相

2004-08-13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离中秋佳节虽然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各式月饼已缤纷上柜,成为邮城各大、小超市的主力推荐食品,摆放在特别醒目的位置,供顾客尽情选购。
记者注意到,今年上市的月饼仍主打“迷你”型,特别是盒装月饼在包装上做足了功夫,包装得美仑美奂,令人爱不释手,激起顾客的购买冲动。每家超市内销售的月饼品牌也各异,有的主打上海杏花村、冠生园,有的主打苏州得月楼、南京喜悦,有的则销售老周等地产品牌……今秋的月饼依然以豆沙、椒盐、莲蓉、牛肉、果仁、凤梨、火腿、蛋黄、枣泥等馅料为主。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不少月饼打上了“低糖”的旗帜,受到不少中老年人的青睐。一位在农工商超市买散装月饼的倪老太颇有感触地说,以前的月饼又甜又腻,自己的血糖较高,不能多吃。这个低糖的月饼可以稍微多吃点。随后,她称了500克。
据记者了解,月饼由于刚刚上市,加之天气热的原因,销售还未真正启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