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税法宣传周”下周举行

2004-08-13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由市政府牵头,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共同主办的“税法宣传周”活动将于16日拉开帷幕。为期7天的税法宣传旨在推动全社会良好税收法治理念的形成,提高公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遵循税法的自觉性,强化税务机关和税务干部聚财为国、执法为民、提升服务的观念。
此此“税法宣传周”活动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重点围绕《个人所得税》、《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细则》展开宣传。与此同时,涉农税收、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也是此次宣传的重点。
据记者了解,国、地税部门将通过发放致纳税人公开信、利用媒体、悬桂横幅、张贴标语、组织街头咨询服务活动以及开展送税法活动和税企沙龙活动等形式各样的方式进行广泛地税法宣传。宣传依法诚信纳税的先进典型,并对典型涉税违法案件进行曝光,从而积极倡导“依法按章纳税,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主题。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