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恒声之家”歌咏大赛展企业形象

2004-08-16 00:00:00    作者:卞岐兵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恒声公司为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的多才多艺,举行了“恒声之家”歌咏比赛。
该比赛在该公司浪涛沙二楼隆重举行。整齐的着装,嘹亮的歌声,愉快的心情,热烈的掌声,火爆的气氛,把整个晚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员工们演唱了《小白杨》、《永远是朋友》、《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涛声依旧》……或铿锵有力,或优美抒情,既表达了员工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又表现出了“恒声”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歌咏比赛为企业管理注入了新的内容,使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精神面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培育,企业出现新的面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