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 限时登记制” 为高邮工商 “ 提速”

2004-08-17 00:00:00    作者:柯婧 唐代琳    来源:今日高邮

今年以来,高邮工商局将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权下放各基层分局,并出台实施了 “ 限时登记制 ” ,使办照效率、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大大提高,促进了个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 限时登记制 ” 要求:对申请材料齐全,经审核予以核准的,应当场编制注册号、建立登记台帐、颁发营业执照;对不予登记的要当日将登记资料退还申请人并说明理由,决不能扯皮、推诿,浪费申请人时间;对申请事项和所提交的文件、证件须进行实地勘查且时间紧迫的,从受理到发照最多不能超过五个工作日。此项制度实施以来,个体工商户发照登记工作已在八个基层分局有条不紊地展开,切实开通了一条快捷、高效、深得人心的便民大道。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