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王正宇寄语国税干部

2004-08-18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王正宇寄语国税干部

更多地介入和投入到高邮经济发展中



陆学智 摄

18日,作为税法宣传周活动之一的“团结一心,誓保财政”主题活动举行。市委书记王正宇在百忙中看望了国税干部,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国税干部及其亲属的亲切问候,感谢其为高邮经济发展做出的应有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安龙陪同。
当日,近30名国税干部前往汤庄镇、卸甲镇、开发区、高邮镇、车逻镇参观了8家重点企业,并就如何进一步招商引税,培植和壮大税源经济展开了讨论。
市委书记王正宇首先回顾了我市近几年来的发展态势。王正宇说,经过几年,高邮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令人刮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的,与国税干部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我们需要总结这几年的发展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克服困难,继续前进,了解高邮经济发展战略和下一步的发展趋势,从而坚定追赶式发展的信心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王正宇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GDP突破30亿,财政收入实现3.4亿元,招商引资一个月超过3个亿。从众多数据中,我们更应看到财政收入的大幅度增长,这得益于我们走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色和高邮特点”的发展之路。经过几年的努力,高邮的发展已初见成效。目前,我市正处在工业化由初期向中期的转变阶段,民营化蓬勃发展的上升阶段,外向化稳步上升的提升阶段,城市化“东扩西进”的发展阶段。对此,我们将咬定发展不放松,始终奏响加快发展的主旋律。
高邮要发展,国税干部需要做些什么?王正宇要求,国税干部要更多地介入和投入到高邮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要进一步确立大局意识,要把各项征收的措施落实到位。王正宇强调,税务部门承担着国家的税收任务,责任重大。因此对每一位国税干部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要求都非常高。在与每位纳税人打交道的同时,需不断加强税法的宣传,讲究征收的方法和艺术,按程序、规定依法征收。国税部门也应更多地研究政策和方法,培植和壮大税源;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提升国税系统的新形象。
王正宇最后表示,对国税系统依法征收、依法管理的行为,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坚决的支持,继续为税务部门依法征收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