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双机族”逐渐壮大

2004-08-19 00:00:00    作者: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最近,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邮城百姓持有两部移动电话。我市通讯业的进步使“双机族”日趋壮大。
据业内人士介绍,我市出现“双机族”也就是近一两年的事。随着手机和小灵通各自功能的不断完善,及两者之间无法互相取代的不同优点,大批希望“鱼和熊掌兼得”的用户选择了由“单机”升级为“双机”。做建材生意的曹先生说,由于事情多,过去手机常常打爆,每个月话费高得惊人。配了小灵通后,不但因为低辐射心理感受比较舒服,而且接打电话也省了不秒钱,原来的手机也开着,小灵通信号不好或者去外地出差就用手机。几个月下来,曹先生感觉很不错。
跑营销的秦小姐原先使用一部摩托罗拉T190,平时工作要同大量客户打交道,自己的朋友也多,一部机已经招架不住了。如今手机不断降价,她干脆又买了部东信770,给同事客户和亲朋好友分别留不同的号码,设以不同的铃声,还可以根据情况决定开哪部机。这样一来,联系业务和朋友沟通不再“打架”,工作的时候更方便,休闲、聊天也更爽了。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