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司徒吹响创建省级卫生镇号角

2004-08-19 00:00:00    作者:吴忠祥    来源:今日高邮

18日,司徒镇吹响了创建省级卫生镇号角。副市长董玉海出席创建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推进全镇追赶式发展步伐,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品位,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司徒镇多年来以巩固扬州卫生镇成果为抓手,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加大投入。司徒成立了创建江苏省卫生镇工作指挥部,下设9个工作小组。
为了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加大了创建宣传力度,他们在交通要道设置了醒目的创建横幅和戗牌,开设了10多个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向全镇人民发放创建公开信2000多份,增强了群众参与创建意识,营造了全民创建的氛围。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