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菱塘发力冲击全年目标

2004-08-24 00:00:00    作者:杨晓勤 盛维华    来源:今日高邮

菱塘回族乡积极应对宏观调控,摆正保护土地资源与保障经济发展的关系,通过节约用地,鼓励使用非耕地,盘活存量土地的形式,为外来投资者营造发展的吉祥地。南京客商颜正首期规划投资500万元的烯有金属项目就“降落”在清真村原回民小学的土地上。
今年下半年以来,菱塘面对“土地控紧、电力偏紧、银根抽紧、审批从紧”的严峻形势,多路并举,全方位出击,千方百计打造发展的空间。一是围绕“第一方略”,突出抓好工业经济。他们在强化“加速技改”,积极催生新的增长点的同时,联系企业的乡干部走近企业因企制宜,帮助出谋划策,拼抢货单,拼抢资金回笼,形成快速发展的“风暴”。二是围绕“多路并举”,突出抓好招商引资。积极运用企业的载体进行招商引资同时,并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的方向转变,突现招商引资的新飞跃。三是围绕“全民致富”突出抓好全民创业。他们在强化党员干部“双带”的同时,还排出了全乡范围内具有经济实力、经营头脑和一定门路的能人,明确村组干部定点挂钩联系、挂钩帮扶,促其进入他创业的角色。四是围绕“促进增收”,突出抓好农村经济工作。通过“村村有特色、村村有园区”的形式,抓好农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进一步提高土地的产出效益,让农民得实惠。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