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聋生孙建萍入选省残疾人艺术团集训

2004-08-26 00:00:00    作者:韩粉琴 刘春生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从省残联传来消息:由市荷花塘特校选送的舞蹈队员孙建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被省残疾人艺术团选中,赴南京参加集训,并成功进入第二轮集训名单。
此次选拔是省残联为培养我省残疾人艺术团后备人才而举行的活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省舞蹈家协会部分专家参加了对送选队员的遴选,最终确定20名优秀队员入选集训。
孙建萍是市荷花塘特校6年级聋生,在该校进行舞蹈培训仅两年。虽然她听不见声音,但她有较高的舞蹈悟性,能准确把握韵律,并用舞蹈语言生动表现出来,去年由其领舞的《无言的世界》在扬州市中小学生才艺大赛上荣获一等奖。在选拔中,孙建萍同学以其良好的基本素质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成为扬州地区仅有的两名入选者之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