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网上购书惠及“书虫”

2004-08-30 00:00:00    作者:任仁    来源:今日高邮

市新华书店从7月份进入江苏新华发行集团“连锁配供”渠道(网上购书)两个月来,极大地方便了我市广大读者。截至发稿时,市新华书店已为1000多人次的读者从网上购买了1200多种、7800多册书籍,营业额达8万余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7月份以来,市新华书店员工每天从网上调阅书目,为货柜上添置新书,一改往昔上级公司发什么书售什么书的被动局面。据市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加入“连锁配供”后,基层书店服务渠道由大众化向个性化、特色化转换,一些冷僻的书籍能从网上一目了然,方便了读者订阅,而且供货快捷,读者隔日便可收到新书。市商贸公司的卞万新、市供电公司的薛跃华等读者已数次从网上订购。据悉,卞万新一次就购买了数千元的书籍。他说,以前想购阅的书不知道在何处买,即使知道了去邮购,既耗时又费精力,现在真是方便!
据了解,市新华书店不仅为读者开辟网上购书渠道,还为读者送书上门。前不久市人民医院购买了80本《细节决定成败》的书籍,第二天,新华书店便把新书送上门。今年,市新华书店已为机关、学校等企业送书30多次1500余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