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人社局走进企业服务一线

2019-06-04 20:06:40    作者: 周雷森 杨晓莉    来源:今日高邮

“我们来自人社部门,今天来主要想了解一下贵公司对人才方面有哪些需求?”“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目前,公司科技人员的不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发展。”日前,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率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扬州启迪智能网联科技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

扬州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今年刚落户城南经济新区。座谈中,人社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科技人员不足情况,当即拟定校企精准对接的引才思路。通过校园招聘等途径帮助企业引才的同时,加强与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助力企业精准引才。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把“走基层、访企业”活动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定期走访企业,宣传我市人才政策,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并针对走访调研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逐一梳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协调,确保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