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市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2020-02-27 19:50:2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孙越峰 记者 杨晓莉)27日上午,提前预约的6对新人错峰来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领到了幸福的“红本本”……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我市从24日起逐步有序恢复预约婚姻登记办理,至26日,通过预约办理结婚登记和补领结婚证72对、离婚登记和补领离婚证15对。

婚姻登记业务按照“预约办,延期办,错峰办”的原则,采取电话咨询、网络预约等方式办理,对登记数量进行调控,原则上,非预约不办理,并根据预约人数,实行分批分段限量办理,每个工作日内接待结婚登记和补领结婚证不超过20对,接待离婚登记和补领离婚证不超过6对。同时,每天安排人员对登记大厅进行消毒,来办理婚姻登记服务对象要戴口罩、测体温并扫码进入,排队间隔1米。

据悉,婚姻登记当事人应至少提前2天进行预约申请。咨询电话:0514—84640289;网上预约网址:http://www.jshydjxxw.gov.cn;手机APP预约:打开支付宝首页,直接搜索“江苏省婚姻登记预约”。预约成功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联系,确定具体办理时间。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