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路政打通交通“大动脉”

2020-02-27 19:50:5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周惟)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连日来,市乡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配合各乡镇做好撤销乡村道硬隔离工作,打通交通运输“大动脉”,畅通“微循环”。

为努力恢复我市县乡公路交通运输秩序,市路政大队积极与卸甲、界首、汤庄等7个乡镇(园区)联系指导工作,并对全市县乡村公路交通畅通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对未撤销硬隔离的,路政大队立即将情况形成报告,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请示,要求相关乡镇(园区)立即撤销与毗邻县市的乡村公路硬隔离,尽快恢复封闭的乡村公路通行,确保我市公路保通保畅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