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保“体检”让企业更“健康”

2020-05-25 20:49:0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王加军 记者 孔令玲)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组成检查组,对龙虬镇环保产业园内的多家危废经营企业进行全方位“体检”,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各危废经营企业,检查组走进生产车间,对生产工艺、生产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等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全链条的环保“体检”。在对江苏永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体检”中,检查组发现,该公司生产厂区所产生的气体气味刺鼻,给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帮助企业对生产节点进行改造,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专门邀请水处理方面专家,手把手指导永吉公司进行整改。目前,永吉公司废液处理车间已经停产整改,污水处理站水解酸化池兼氧菌的接种培养工作正在进行。

“康博、永辉公司须在配伍车间出入口安装风帘设施,保证车间的负压生产环境,减少气体的无组织排放;泰达公司要按照垃圾焚烧行业专项整治方案进行自查自检,确保达标排放……”在“体检”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一一作出说明,并提出“治疗”方案。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不断摸索监管服务新模式,以服务为第一要务,以监管为主要抓手,为企业营造和谐的经营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