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首家小区嵌入式护理院运营

2021-01-11 21:22:3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李广 谈敏)8日上午,我市龙信乐颐荟护理院正式运营,副市长周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周伟指出,龙信乐颐荟护理院的建成,填补了我市小区嵌入式养老的空白。他希望,护理院要将社会效益和公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将其打造成契合群众需求的民心工程、环境优美的精品工程、提升城市文明进步的示范工程。

龙信乐颐荟护理院是我市首家小区嵌入式护理院,是一所集康复、休闲、养老为一体的医养结合机构。护理院设有内科、全科、中医康复科、临终关怀等科室。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