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今年“两会”严把疫情防控关

2021-01-11 21:24:3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苏若彤   实习记者  马静怡)“委员您好,请您扫码,戴好口罩,配合测温进场。”11日下午2时,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酒店——汇富金陵大饭店向大会报到。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戴好口罩、扫描行程卡、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完成报到签名,领取相关资料,及时了解大会议程和安排。

在委员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今年政协委员报到程序与去年相比更加严格。据悉,为切实做好今年“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会议顺利进行,“两会”期间实行全员封闭式管理,单人单间住宿,且参与本次会议的委员、代表被要求非必要不得离开驻地。会议不仅从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升级,还由公安部门派出多名警力,进一步强化了驻地的安保措施;同时大会秘书处还为每位参会的委员、代表提供了健康包,包内有一次性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片、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

另外,记者从两会秘书处了解到,本次会议还邀请医务人员与委员、代表一同入驻酒店,进一步保障参会人员的安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