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30多万只蟹苗放流高邮湖

2021-03-05 17:55:1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今天下午,省高宝邵伯湖渔管办在高邮湖开展增殖放流活动,“王鲜记”农场提供的 30多万只优质蟹苗逐一过秤后,放流到高邮湖区。

据了解,目前,放流已经成为补充、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群体,改善种群结构和水域生态坏境,保障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单位或个人自行开展规模性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的,应提前15日向当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报告,内容包括放流的种类、数量、规格、时间、地点。

放流水生生物种类应是经过检验检疫合格的,禁止使用外来种、杂交种、转基因种等品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