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住建部门服务重大项目解难题

2021-03-07 18:08:3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鎏生 周鹏  记者 维祥) 节后上班以来,市住建部门迅速进入状态,组织人员深入项目单位、建设工地,开展“走亲访友”服务重大项目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深受各方好评。

苏州大学高邮实验学校是我市重大项目之一。近日,该项目负责人与市住建局职能科室对接人防验收事项时,发现相关资料还未收集齐全,怕影响验收。3月1日,市住建局防空防护科工作人员主动前往苏州大学高邮实验学校项目现场,采取实地查看与资料收集同步进行的“两条腿”走路方式,为该项目人防验收提供超前服务。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项目监理单位做好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整改,确保在竣工预验收前将相关资料收集到位,由此为项目竣工验收节约了7至10天的宝贵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市住建局相关职能单位还深入扬州赛诺高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5G超薄VC散热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项目早施工、早见效。在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后,工作人员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联系,就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开设、实名制系统设备的安装、人员在岗履职要求等,帮助项目单位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台账资料,进一步精简工作流程、优化监管执法,受到各方好评。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重大项目、城建重点工程做好全方位服务,推动我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努力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