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春菜降价水产稳定

2021-04-08 19:54:3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苏若彤)春暖花开,春菜大量上市。近日,记者走访中市口综合市场、文游农贸市场、南苏果超市等多处市场后发现,农贸市场上的时令蔬菜和水产品唱起了主角,菜价下降,水产价格稳定,市民的菜篮子更加丰富,同时也拎得轻松些。

记者来到中市口综合市场,看到菜场里不少市民正挑选着所需菜品。菜贩凌定山向记者介绍:“近期本地红苋菜大量上市,成为春季的‘销量王’,价格也从刚上市的10元左右一斤降至5元一斤。”记者了解到,目前春菜价格均有所降低。

在中市口综合市场的水产品区,鱼贩王学仁正在处理昂刺鱼。“现在来买鱼的都是熟客,我都帮他们处理好,顾客方便也放心。”王学仁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市民购买鱼的热情不高,他已经两天没进货了。随后记者来到文游农贸市场,鱼贩夏友也同样反映近日销量不高,鱼价趋于稳定。夏友说:“我们摊位的草鱼10元一斤,鳊鱼价格9元一斤,花鲢每斤涨了5毛钱,现在是9元一斤了。草鱼和鳊鱼每斤都涨了1元,但因为适合本地人口味,所以零售销量尚可。我们主做饭店生意,近两天日销量达200-300斤。”

记者来到南苏果超市,菜品区的店员正忙着补货,整整齐齐的菜品,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据店员介绍,近期超市在搞促销,红苋菜、蒜苗、莴苣等春菜均开始降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