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04-08 19:56:1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 (通讯员 魏峰 俞云  记者 王小敏) 今年四月份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日前,我市启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通过进一步体现政策落实的精度、提升服务企业的热度、加大便民办税的力度、挖掘智慧办税的深度、凸显执法服务的温度,营造了更加规范便捷高效的发展环境。

为切实抓好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精心部署,除落实好规定的10大类111条具体内容外,还推出包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精准服务全市重大项目”“‘一户一策’助力企业上市”“疏解办税缴费堵点”“扩围‘套餐式’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以进一步增强邮城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 市税务局主要领导和波司登控股集团、曙光电缆、金飞达电动工具的企业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税企云直播,以问答的形式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介绍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