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东方甄选”带货高邮咸鸭蛋

2022-08-08 19:06:5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万景 记者 文正)“未识高邮人,先知高邮蛋。”近日,高邮咸鸭蛋走进千万粉丝级网红直播间,由新东方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进行带货,首次上线就吸引了三万多人观看。

当高邮咸鸭蛋遇上“文化带货”的“东方甄选”会是何种景象?“汪曾祺先生大家都知道,如果让汪曾祺先生推荐家乡的鸭蛋,他会怎么说呢?”直播间内,带货主播“yoyo”抛出问题,并直接品读起汪曾祺先生书中关于高邮咸鸭蛋的描述: 高邮咸蛋的特点是质细而油多,蛋白柔嫩,不似别处的发干、发粉,入口如嚼石灰。人气主播“顿顿”则拿着半枚切开的咸鸭蛋,告诉大家,黄小米配咸鸭蛋,也是俞敏洪校长的每日早餐搭配。直播现场,主播们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吃咸鸭蛋的生活小技巧:蛋黄吃完后,蛋白可以挑出来放冰箱保存,以后在水煮菜时放点咸蛋白进去,水煮菜风味立即得到升华。

据了解,截至目前,高邮鸭集团“万顷湖”牌咸鸭蛋在“东方甄选”直播间已上线两次,共售出咸鸭蛋8377单、20多万枚。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