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送桥镇上榜高质量发展500强镇榜单

2022-08-08 19:07:2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宰森旺   记者   东方) 近日,《中国镇域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发布,同时公布了高质量发展500强镇榜单,我市送桥镇上榜,名列第298位。

《中国镇域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 基于小城镇在城镇体系和现代化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建制镇为依托,对镇域经济发展现状进行评估,对镇域经济发展模式进行剖析,并从经济实力、人口吸纳能力和要素配置能力三个维度,对全国建制镇的发展质量进行评价,最终形成500强榜单。

近年来,送桥镇始终把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定期召开经济调度会,加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监测。特别是疫情期间,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定不移打好经济保卫战,稳稳守住经济发展基本盘。五年来,该镇坚持产业兴镇、项目为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增产扩资齐头并进,产业链项目、技改扩建项目多点开花,亿元以上项目累计新开工70个、新竣工60个。围绕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一批创新平台,集聚一批创新人才,获批省级众创空间2个、众创社区1个、孵化器2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2家,引进国内外院士3人、国家级领军人才2人、省级领军人才29人、创业团队5个、各类高层次人才170多人,荣获“国家灯具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国家火炬高邮智慧照明特色产业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等20多块国家级、省级金字招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