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扬州公布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 我市5人上榜

2023-01-31 19:39:3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董铂 记者 杨晓莉) 日前,扬州市政府公布2022年度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我市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毅、中农康正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林琳、扬州和益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侯国政、高邮市耕地质量保护站倪艳云、高邮市妇幼保健院俞飞榜上有名。

去年,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选拔工作,从28名申报者中成功选拔15名专家,其中事业单位8人,企业单位(合作社)7人,首次选拔出高技能人才和乡土人才的中青年专家各1名。同时,在全市范围内遴选8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作为推荐人选,参加2022年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评审选拔,最终5人入选扬州市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位列扬州各县市区首位,创历史以来最好成绩。其中,扬州和益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的侯国政,同年度先后获评高邮市级和扬州市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开展选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去年,市人社局在原有评审的基础上,首次增设了现场答辩环节,通过评审和现场答辩的双环节,较为全面地比较参评人员的综合实力,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市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和各行业、各领域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