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电劳模”加盟“村网共建”

2023-06-01 19:04:4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林华鹏 陈建 记者 文正) “有了‘电劳模’的加盟,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近日,在甘垛镇沙贯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村网共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沙贯村党总支书记从卫福对市供电公司甘垛供电所员工任秀章正式加盟该村“村网共建”表示热烈欢迎。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沙贯村是一个产业村,有大大小小蛋鸡养殖场34家,这些鸡场的照明、通风、自动化喂料等环节,对电力的要求非常高。此次“村网共建”合作签约后,甘垛镇供电所除了安排台区经理担任“村网共建”便民服务点的“电力网格员”外,还特意让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任秀章加盟“村网共建”,以充实供电服务力量。

“任师傅,村里蛋鸡养殖户李德松说养鸡场有一个开关坏了,你能不能过去看看?”沙贯村工作人员向任秀章反馈一个信息不到10分钟,任秀章就赶到李德松的养鸡场。处理完养鸡场的开关故障后,任秀章还向李德松了解蛋鸡产蛋情况,并叮嘱李德松,以后如果用电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他电话。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