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特别报道
我市“三清”工作转入攻坚战阶段

2004-07-26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26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就清理用公款购买商业保险,借用、拖欠公款,统一着装进行再动员,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部署。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天恩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安龙主持会议。
市财政局负责人就“三清”工作清理对象、清理方法、工作重点作了具体明确要求。
范天恩指出,开展“三清”工作有利于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克服腐败现象;有利于规范执法行为,树立执法部门的良好形象;有利于党政机关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有利于改善党群关系,取信于民。
前一阶段的“三清”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进展不平衡,个别部门动作缓慢,至今未明确专人负责,上报材料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至市清理办公室。有的部门只重机关清理,对下属单位的“三清”工作不闻不问。为此,范天恩要求扎实开展下阶段的“三清”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摸清情况,梳理问题,把好登记填报关,领导责任关、汇总分析关;要对照政策,清理纠正;要加强督查,严肃纪律。
据悉,这次清理工作于9月上旬全部结束。张安龙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打好这次“三清”工作的攻坚战。
会上,高邮镇等十个清房工作先进单位和王玉明等12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