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甘垛镇
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2018-12-21 09:55:4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2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陈刚先后走访调研了科意达、金宏泰有限公司以及河口村、横铁村,并来到两户最贫困家庭家中,体察民情,倾听民意。镇财政所、水务站、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陈刚先后来到江苏科意达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金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情况,并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党委政府的建议意见。陈刚表示,政府甘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提供精准贴心服务,加大相关政策的宣讲力度,认真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有需及时回应、无事坚决不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陈刚一行又先后走访了河口村最贫困家庭徐巧阳、横铁村最贫困家庭胡同礼,在贫困户家中,陈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重树生活的信心。陈刚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走访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就医、就业等难题,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陈刚又来到相关村,现场察看民生实事和农业结构调整富民项目,听取村农业结构调整、墓穴集中安放、环境整治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姚红兰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