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开发区
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12-21 09:26:4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27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于10月15日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到联系点高邮调研讲话精神和10月17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勾凤诚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来邮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区扎扎实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纵深推进,动员党员干部以思想大解放的新成效推动开发区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炜主持会议,区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10月15日,省委书记娄勤俭来邮调研时听取了扬州市委和高邮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半年来,全省上下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发展的时代方位、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推出了不少创新举措,有力推动了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进行了全面阐述,是我们行动的根本指南。

会议要求,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娄书记在邮调研期间,对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的五个要求:一要按照新发展理念来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创新转型。二要遵循社会发展和科技发展规律,坚持“四化”同步发展。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工作中的矛盾问题。四要紧扣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三项机制”效力。五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10月17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勾凤诚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15日来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已经进入“下半场”,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必须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把娄书记来邮调研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发展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学习会上,陆炜强调,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主阵地、产业发展主板块、改革创新主前沿,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解放思想。解放思想要不分你我、不分层次,要在具体工作、具体做法上解放思想,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排在全省开发区应有的位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