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要闻快览

2018-12-21 10:02:3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9月26日下午,汤庄镇商会召开四届十次会议暨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汤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镇商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庄镇党委副书记刘定猛主持。

◆9月30日,汤庄镇在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书记陆有林主持学习会,全体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10月3至5日,汤庄镇妇联携手镇卫计办组织专门队伍开展了3场次流动人口健康知识宣传专题咨询,全镇近千名流动人员参加咨询活动。 

◆10月4日上午,汤庄镇召开三阳河沿线砂石(散货)码头关闭工作推进会,企管站、水务站、建管站、公路站、环保办及相关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协工委主任吴春芳主持会议。

◆10月4日下午,市经信委到汤庄镇进行化工企业关闭工作督查,镇长王荣山等参加督查工作。

◆10月12日下午,汤庄镇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还田暨综合利用工作动员大会。镇长王荣山、人大主席姚义平、政协工委主任吴春芳、党委副书记刘定猛、副镇长吴亚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5日上午,汤庄镇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44人参观位于仪征市枣林湾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定猛、组织委员潘维才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近日,汤庄镇团委组织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课。镇党委副书记刘定猛、党委委员姚龙超、全体村(社区)团支部书记、镇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10月22日,汤庄镇召开当前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部暑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员韩增栋主持,综治、信访、环保、企管、民政、卫计、教育、国土、派出所、村建办、社保所、农经站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月24-25日,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女生》栏目组2018年秋季扶贫助学行动又一次走进汤庄镇汉留、沙堰小学校园内,向汤庄镇61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集中发放了扶贫助学金。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