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汤庄镇培育“雏鹰”“上挂下派”

2018-12-21 10:03:3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16日,汤庄镇举行“雏鹰计划”年轻干部成长班开班仪式暨“上挂下派”计划启动仪式。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以及相关村、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陆有林阐述了“雏鹰计划”的启动对年轻干部培养的深远意义。他指出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化认识,倍加珍惜选派机会;要躬身实践,着力提升能力水平;要遵守纪律,切实维护自身形象。

镇党委副书记刘定猛主持开班仪式,并从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强化管理、严明纪律等多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

会上,组织委员潘维才阐述了“雏鹰计划”的内容、意义,并就即将启动的“上挂下派”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学员代表与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镇长王荣山向学员代表授旗。

汤庄镇“雏鹰计划”是镇党委政府立足于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出政治可靠、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经验丰富的接班人。

10月20日—22日,汤庄镇年轻干部“雏鹰计划”培训班在扬州市委党校举行。镇全体35周岁以下年轻后备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扬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贾同跃、镇党委书记陆有林、镇组织委员潘维才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莎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