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征询专家意见

2018-12-21 10:04:0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11日上午,汤庄镇在市农委三楼会议室举办汤庄镇"田园综合体"专家意见征询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到会讲话。农委、发改委、财政局、城建局、规划局、国土局、农工办、水利局、交通局、农开局、水投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及汤庄镇4家涉农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陆有林主持。

杨文喜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采纳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突出主题定位,注重品牌打造,彰显地方特色,把汤庄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好、建设好,使之成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

镇长王荣山汇报了汤庄镇"田园综合体"策划的设想及建设内容,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方案和建议。

"田园综合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汤庄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相融合的新园区建设模式。汤庄镇田园综合体位于省道安大路东侧,省道333南侧,在现有“扬州市级农产品加工集中区”、“扬州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基础上进行打造、升级,规划建设占地4.3平方公里,由南京八卦洲江苏四季年华旅游有限公司策划设计,主要打造串联起一馆、一园、一楼、一心、一业、一场、一村等七个主要旅游景点,使乡村旅游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元,让汤庄镇田园综合体形成独有的特色文化。 汤伯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