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4-03-23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22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一府两院”关于执行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治市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救灾建房及草、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的《关于我市救灾建房和草、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制定《加大对乡镇财政扶持力度,逐步调整税收分成比例议案》办理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的《关于乡镇财政情况及议案办理方案建议的调查汇报》;会议提请审议了<<高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订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及〈人事任免办法〉部分条款的决定(草案)>>并作有关说明;提请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王正宇要求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本次会议重点议题的审议。“一府两院”要按照本次常委会审议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克服依言不依法、依人不依法、依权不依法等不良行为。
救灾建房及草、危房改造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村基层稳定的大事。王正宇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同时规范程序,公开透明操作,鼓励居往条件较差的村民、居民,立足自力更生。
王正宇指出,乡镇财政分成体制要以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有利于调动乡镇发展经济的积极性,保证乡镇工作正常运转,促进城乡经济共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铁人主持会议。徐兴嘉、马根生、尢泽勇、吴平权、祝启贵出席会议。下午,与会人员还分组进行了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应邀列席会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