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部署学习两个条例

2004-03-23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于去年底正式颁布。22日下午, 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会聚一起,在聆听了省委关于在全省掀起学习两个《条例》新高潮的动员部署和扬州市委的具体要求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省长梁保华主持省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寿亭作了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源潮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作了重要讲话。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扬州市也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扬州市委书记孙志军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提出相关要求。

为确保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省、扬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邮发2004年27号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迅速行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主动接受监督,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加强党的监督不松懈;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执行“五项规定”,各级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班子,作好表率;纪委、组织和宣传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一把手要学有所得,撰写心得体会。王正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会议精神和要求,查找不足,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高潮。

市长徐祥华就结合省、扬州市的要求和我市的实际,也作了相关要求。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