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运东船闸被省文明委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2004-03-23 00:00:00    作者:徐晓平    来源:今日高邮


花园式的运东船闸(陆学智 摄)

近日,高邮运东船闸管理所被江苏省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命名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省高邮运东船闸管理所大力开展以创建江苏省文明单位为中心的活动,先后荣获县(市)级文明单位;扬州市首批园林式单位;省、县(市)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和江苏省文明船闸等荣誉称号。通过开展一系列创建活动,船闸管理工作全面实现了规范化,服务工作全面实现了优质化,提升了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了“三优、三化”的目标。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