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为投资者服务乡镇行”启程

2004-03-23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今年是我市追赶式发展的起跳之年,为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浓烈氛围。23日上午,由市优办牵头,招商局、工商局、财政局、建设局、供电局等15个部门组成的“为投资者服务乡镇行”小分队启程,首站抵达古镇临泽,为广大投资者、纳税人现场排忧解难。
“为投资者服务乡镇行”是市优办3月份开展的投资者服务月“十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他们将利用3天的时间,分别到临泽、汤庄、郭集三镇开展服务。
从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了解到,近两年来,临泽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国资、外资、域外资金近2亿元。应邀参加当天上午座谈会的有中日合资扬州茂宇鞋业有限公司、台商独资的扬州建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港资的江苏鸿宇鞋业有限公司高邮分公司等18位投资商。他们就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咨询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当场予以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投资者十分满意。市优办对无法现场解答的难题表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答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